為未來的幸福存錢應該是沒有壓力 非常快樂的事情

但是有太多的因素可能讓錢越存越少

有可能是發生了意外必需動到這筆錢

有可能是花的不夠存

有可能把錢存的投資標的一直慘賠

有可能是提前讓幸福先支出了~
(也就是先把錢花了再說~)

說真的 現在經濟不景氣

省錢都省不太下來 想賺錢又怕被別人騙

我記得那個時候 是我的老公跟我說他的一個女同事用工作多餘的時間做ivip

一個月就能多賺萬元以上
(因為是親眼看見不用推銷不拉人就能賺到錢的方法 要不然老公說他聽到一定會認為是騙人的)

就鼓勵我也去試看看

後來發現利用部落格介紹商品以及教別人也介紹商品的商機其實是很大的~

因為目前在台灣使用部落格的人約有數十幾萬人
(大陸有上億人!)

但真正懂得利用部落格行銷的 相信你也感覺得到

真的並不多(我想也是沒有什麼人願意真心的分享他們的獨門方法)

就目前而言 我覺得很簡單

從團隊裡學到的方法

可以把ivip當做存幸福的基金 寫很多分享商品的文章

商品可以一個月後、一年後還是二年後

一直不停的有人來買
(因為文章會累積 會越賺越多)

而且教越多的人賺到錢 以後所回饋的金額也就越高

我們也就不用擔心把目前存到的錢拿去動用

未來會沒有保障

而且夫妻之間因為可以聊最近有什麼特價商品 

有什麼熱門商品可以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因為常常有那種大賣場賣一千元,網路只要八百元以下的商品出現~
每次看到都很興奮的想讓大家知道)

有了共同的話題 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就越來越好~

但或許你看到這裡會覺得似乎用ivip賺錢是很慢的一件事

我只能跟你說 我的上線加入才五個月

幾乎每個月都是賺破萬元
(薪水如果二萬五 再加一萬就有三萬五以上了)

而教上線的上線也才加入第七個月就能賺到七萬塊以上



我覺得跟他們一樣輕鬆做 持續做 

只要用對方法 成功就不會遙遠了
(最重要的是可以存起來的錢不是從薪水裡扣喔 呵呵)

歡迎你們加入ivip 讓我們一起幸福喔
(加入ivip要付3920元 但加入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 如果滿一年想續約 則每年付一千元續約即可)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2744

如何加入的文章請看下面

http://www.wretch.cc/blog/ball430814/14683988

想要了解更詳細可加入我的即時通:ball430814@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