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iVIP 之前,有很多人看了fanny的iVIP分享

很有興趣地加了fanny的MSN問我問題

底下我整理常見的問題給大家參考

請大家務必先看這裡~




常見問題:

Q1:請問加入iVIP需要投資嗎?


Ans是的,第一年需要NT$3920元就好了,此後每年續約費用NT$1000元。



Q2:請問iVIP是要拉人來買東西嗎?

AnsNO!我們只需要把商品介紹放進部落格,只要有人透過你的介紹(你會有專屬授權碼)買了商品,你就可以獲得佣金。



Q3:請問iVIP與直銷差在哪裡

Ans我自己兩個都有經營,我有寫了一篇比較你可以參考這裡(點我) !基本上直銷需要承擔的風險真的很多,而iVIP低門檻正是一個毫無壓力的創業機會。



Q4請問我用iVIP大概可以賺多少?

Ans這沒有絕對答案,你愈努力(放商品介紹,經營部落格,招募iVIP及通路王)錢愈多,你可以參考成功案例,只要掌握上述原則,我相信破萬那個人會是你!!
電子商務成長曲?圖


Q5請問我如果加入,每天都要用(經營)嗎?

Ans這也是看你,招募文最好自己寫3~10篇,額外再複製團隊中的招募文章!至於介紹商品我建議你持續一個月,每天放3~7篇商品介紹,一個月後就超過一百篇了(我自己一個月就滿200篇了),這樣也能增加購買的機率!



Q6請問有沒有什麼可以參考的文章或教學?

Ans我們團隊已經破千人了,所以該有的教學都有,有需要的話可以問我(加入我的iVIP或通路王我才會給你們唷)。



Q7請問我才14歲可以加入iVIP嗎?

Ans14歲還不能加入iVIP,18歲以上才可以喔!不過團隊中有人用爸爸的名字(爸爸同意)辦iVIP,看你嚕!



Q8請問我不是無名部落格也可以嗎?

Ans可以的,我對每個平台都不陌生,所以還是可以教你。重點是你有心要做~



Q9請問我加入iVIP,我除了招募iVIP及通路王、放商品,還要做些什麼?

Ans你還要經營團隊,那些被你招募來的iVIP及通路王都需要你的教導,讓他們上手之後,他們也能繼續帶領他們的iVIP及通路王,就是這樣一層一層的團隊結構!



Q10請問我申請加入時,資料可以亂填嗎? 


Ans請盡量填真(E-mail建議是GMAIL的比較好)的喔!不然到時候領不到錢就糟了~→大概50幾家,包含、、。當然就有數不完的書、衣服、日常用品、3C、家電等等一堆可以介紹! 



Q11多少廠商可以給我介紹?

Ans大概50幾家,包含統一購物便博客來shopping99。當然就有數不完的書、衣服、日常用品、3C、家電等等一堆可以介紹!
 



看完以上常見問題
其他官方的常見問題點這裡


如果還有問題或你已加入可回覆本篇文章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

站長的賺錢模式:



我解除疑惑了,我決定要加入iVIP了!!



加入通路王第一堂課

加入通路王基礎放商品教學

(這有密碼,加入我的iVIP和通路王才看得到
所以加入後記得留言給我)


更想認識iVIP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