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是個不愛刷牙的小孩子

到了國中已經有了一堆蛀牙 1X個蛀牙夠多了吧@@

且出現了黃牙 讓我牙齒看起來好醜

國中老師也看不下去 就帶我去看牙醫

整理蛀牙並且拔牙做了人生第一次假牙(總共花了快兩萬塊)

不過沒人應該想看我的假牙吧 我就不貼照片給大家 怕大家吐 哈哈

到了高中 雖然平常有在刷牙 但偶而還是會偷懶一下

且沒有半年一次去檢查牙齒

到了大學 雖然每天都在刷 但以前留下來的蛀牙 讓我牙齒疼痛

尤其是我的智齒 常常讓我磨破皮且蛀牙了

有一次晚上牙痛不行  吃了止痛藥才勉強睡著

隔天馬上飛奔去牙醫看牙齒

拔掉了我蛀牙的智齒 但是他卻說我的門牙和其他蛀的很嚴重的牙齒需要根管治療

只好做根管治療(俗稱抽神經)

做的時候很緊張 還好那一家牙醫技術還滿不錯的

(想知道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喔!!我可以告訴妳在哪邊)

預計做一顆牙齒要一萬塊 不過我想在南部做應該比較便宜吧!!!

但我在台北念書 很少回家的 預計總共要花三萬塊做假牙(不包含每次去掛號的費用)

但我錢從哪裡來? 從學校的獎學金之外

想過打算用IVIP網賺事業 賺我的牙齒基金 四個月後 我會證明給大家看得^^

妳們有興趣可以點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all430814/14683988

如果你的沒做好牙齒保健 

保證你工作面試扣分,愛情扣分,生活雜費加分 付出的錢 保證會多很多

我常常自嘲 如果以後我失業 也許我可以賣我的假牙 

現在我的嘴巴有5萬多塊了吧
哈哈

黃牙是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  網路上一堆洗牙的方法

1、家裏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裏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 (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4、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5、用墨鬥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桿見影(墨鬥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但來路不明的方法 你敢用嗎?????????????????????????

牙膏美白有效嗎??????

我想這都是黃牙人的想問的問題吧!!!!!!!!!!!!!!!!

最近DAHU喜歡一個模特兒 曾凱璇 發現他的牙齒白的不行 讓我被煞到了^^

上網搜尋 "曾凱璇" 發現他有在代言 LG PERIOE 倍麗兒美白貼片

還拍了一支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xX84JTz2k

上次在東森購物台 潘潘還出來介紹

可想而知在網路上這麼多熱門

LG大廠出來的 品質應該不會欺騙消費者吧!!

更優惠的是 價格只要1280元

你在牙醫診所美白牙齒 可不只這費用了(我記得台北地區約2萬上下吧!!!!)

使用只要三步驟 這麼簡單

下一張(熱鍵:c) 

有這麼有效,又便宜的東西,又簡單使用 你為何不試著去用呢?

DAHU很歡迎有試用過的網友留言分享使用心得 

讓更多想解決黃牙問題的網友 都能找到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法

網址:http://perioe.conn.tw/car.php?goods_id=1&member=af000020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