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要付費的加入一年要付3920元,接下來要續約的話每年要付1000

除此之外就不用再付費了。

要付費的我開始會先讓你知道,請接著看方法

方法聽看看 你就知道其實很輕鬆

首先我要說的這是加入:
ivip(點我)

網路上你查ivip(點我)你可以查到很多很多

感覺好像很多很多人在做 卻不知道跟誰做是最好

誰又能給你什麼幫助對不對 !? 

OK,,有興趣就繼續看 ,,別放棄捏 錢難賺,,所以要把握好機會


甚至有些是看他好像賺好幾破萬 但是你加入卻一毛錢也賺不到

然後最後就說
ivip(點我)不好 不要加入

很多人我相信對網賺要去經營的

不管是網拍 還是
ivip(點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要跟你說 你看到的這樣是正常的!!

首先你去看的 是人家呈現出來

努力的結果 你被他的成就所吸引

就像直銷公司成功人士的分享一樣

他告訴你們 辛苦二、三年 享受一輩子

事實上對他們來說的確是這樣

繼續看,,,加油加油 !!

但對大部份的人來說 成功的人總是少數(所以說更不能半途而廢)

相信說到這裡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能認同這句話

但你相信嗎?雖然這是遊戲
規則必然出現的結果

但有遊戲就幾乎有bug 

而你知道有bug幹嘛還要老實玩遊戲呢?

在這裡我要先跟各位說 如果你可以看文章到這裡

就表示你至少有耐心去實現賺大錢的夢想

如果你連這裡也看不到 

其實這個社會需要農夫、勞工、打卡上班、努力養家活口的人

這樣過一輩子也是不錯的

當然也恭喜看到這裡的人 因為這裡我要正式跟你說

怎麼賺到月入十萬以上的方法

首先不需要技術 不需要頭腦 也不需要花大錢投資

如果你還擔心需要什麼 歡迎在這裡留言!!

我會告訴你需不需要

你只需要每天花一點空閒的時間

在部落格打打網誌 逛逛購物網站

如果用累了,,是可以跟我哈拉一下啦~ 哈

看到不錯的東西就放到部落格(blog)分享

然後把二、三篇重要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方

放到你月入十萬以上甚至永遠放著廣就好

就像本篇文章跟這一篇推廣通路王的文章:
請點我

只要這樣 最多一年 你就能感受到月入十幾萬的快樂


繼續看噢~ 往夢想前進吧~

(不到四千塊買一個夢想 why not?)

(這裡有一個問題 每天是花多少時間才夠 我要跟各位說

就我的經驗而言 只要你放滿二百樣商品以上 每周就一定會有人買東西

而且放越多好東西 越多人買 所以看你想多快賺到錢 你就每天花多少時間放東西吧)

然後說到這裡我先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放二、三篇推廣的文章

然後有空放放商品二百樣以上(要持續放新奇有趣的好東西 不能停)

就能月入十萬以上

大家一定在想搞不好沒人買!?

推廣也不一定有人會加入

甚至在想這是因為我的落格人氣才會這麼好賣



不一定有人會加入

首先我就要說 加入有二種 一種叫通路
王 一種叫ivip

通路王在網路上被稱為業務員

就像我推廣商品一樣 賣多少就賺多少


再來把裡面沒有辦法決定你的問題再來問我 這樣就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要不然我一開msn跟即時通 光是回答我都要半夜二、三點才能睡
體諒一下我吧>"< )


那就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看完然後加入吧
(記得申請完要加我無名好友跟msn 或即時通)

首先 加入的網址是這一個網址: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2744

(請一定要記得是這個網址,上面會寫著5892744才算是我介紹的喔!!
加入別人的就是別人教你了 所以請注意!!!!)

如果不懂怎麼加入就造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把畫面拉下去按加盟

二、看完流程規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看過並按下一步

三、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

四、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五、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六、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 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
北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 02-66206688 
傳真: 02-66206565 

最後請你記得你加入之後 加我的msn或即時通ball430814@yahoo.com.tw

還有無名好友!!!

(請記得跟我說你的授權碼是幾號 或者你叫什麼名字讓我確認你是本人)

如果你不是無名也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讓你其他的部落格人氣也狂飆
你可以先跟我聯絡也沒關係 也歡迎你留言
(我永遠相信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這句話)

如果你很努力 你會發現這是改變你一生的一次很重要的機會!!!



企鵝咩咩等待跟你做夥伴一起努力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