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選擇唇蜜吧


幾乎每天都會化妝的我,

最近一直在思考,

如果我只能用一種化妝品,

我會選擇睫毛膏

因為睫毛膏可以讓眼神更漂亮。

那麼,

如果想要讓自己更加出色呢?



一對正妹型男情侶走在路上,

乍看之下,

真是羨煞了許多人。

但仔細一看,

正妹卻有著阿罵般的乾裂嘴唇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呀 !!

我心目中的完美女人都有水蜜桃般的嘴唇耶!!

像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不要說是男生了,

這麼的Bling Bling,

我是女生都想偷親一下了....哈哈




所以阿,

愛美的女生們,

除了畫出完美的妝以外,

這種可以讓妳整體更加分的小細節可別漏掉啦



對了,

我發現了一個還不錯的產品,

"
Braphy星光晶采唇蜜"

http://fuyi.shop.conn.tw/article.php?id=7&member=af000020180

它是第一隻以胚芽米作為成份的唇蜜,

還通過了安全檢測,

完全不含重金屬及化學物質喔!!

更貼心的是,

它還內建LED以及測邊鏡耶!!

這樣在黑暗之中妳也可以優雅的化妝不用張牙裂嘴了


愛漂亮的妳,

也不要讓自己成為化妝品中毒的一員阿!!

fanny推薦給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