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訴我說:
今天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自已讀技術學院的成績單…

記得那一次是大一下的時候微積分考九十九分被當掉!!
(你沒看錯 就是九十九分被當掉)

因為我就讀的學校剛好跟明道最近被退學的學校同一間

不過我是被當掉 他是被退學
(但理由其實差不多 就是缺課太多)

我那時候微積分一整個臭屁到不行
(叔叔有練過 一整個就是會 不是那種混文憑而是真的會那種)
(會計本人也不錯喔 雖然我走低調路線 但有會計問題我們還是可以聊聊的 有國家乙級的品質保證)

但是就是不給他上課~~
(人家是逢四休一 我是逢四上一 意思就是每四堂才去上一堂)

老師那時候講明的 就是如果被點名二次沒上課

期末考就一定要考一百分才不會被當掉

結果我就是那麼衰 印象中一學期二次的點名都點到我
(不過百分之七十五的命中率 我不被點到才有鬼)

但期末考的時候我還是自信滿滿的參加考試

每一題都給他很有把握的 不加一劃立可白的寫完

還很屌的提早交券

結果成績出來

我被當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個是每次失敗我都會問自已的問題 一定要問清楚為什麼)

因為我1+1居然等於把2看成3

見鬼了!!!!!!!!!!

字醜也不是這樣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慘痛的經驗

但是卻沒有一個有效的方法

後來我發現 應該是缺乏信念的關係

我說我自已見鬼了 那我就去拜囉!!

我信舉頭三尺有神明這句話

所以我之後不管有什麼重大的考試

還是什麼很重要的事件 都一定會去廟裡拜神
(包含我買樂透也是!!)

不過現在我一律用線上拜神
(因為我現在要對樂透的時候都是晚上 我很多學生朋友讀書也是晚上

那時候廟裡早就關了 怎麼拜呀 而且搞不好晚上夢到自已被鬼壓 睡不著開著好神比較安心點)

所以囉~~別怪我迷信

你自已想想 如果考前拜一下是不是會比較安心

(至少有更堅定的信念)

如果對統一發票跟樂透前拜一下

(自我感覺也會比較容易中 不過我是真的最近超常中就是了 不信你自已去翻我的文章)

(最近超常中超過五千以上的樂透 近期是中一萬二千五)

所以接下來就是跟各位介紹 

這一個
加入不用錢的好神網站

(要付錢的就不加好康了 所以放心 加入不用你出一毛錢)

第一步點下面的官方網址後再看下面的四個步驟就可以加入好神了^^

(文末也有好神的電視廣告喔 我滿喜歡林美秀的 所以當初加入好神也是因為她代言的關係)

http://www.igodu.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20180


註冊很簡單的 下面四張圖就搞定了
(事實上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
註冊一

註冊二

註冊三

註冊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