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最近很流行這個~
好神科技....
好神科技~真的好神!! 線上也可以拜拜
線上祈福~讓你

1.隨時隨地想拜就拜~只要有電腦有網路~24小時隨時都可以誠心祈福
2.專屬於自己的信仰空間~自己選擇宗教信仰/個人化網址/與友人分享心情
3.經濟環保/省錢方便~商城一次購足~價格便宜/0空污/0浪費/節能省碳
4.學習宗教/淨化心靈~了解各種宗教意涵藉由信仰平息心靈不安

(重點是~不用再去人擠人~這是我最推崇的一個原因~)

重點是~我還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藝人代言哦~林美秀~
(我超喜歡她的~因為他演戲超生動自然~超搞笑的~)
下面是她代言的一個報導~(點圖可以看詳細內容)

http://www.cdnnews.com.tw/20080802/news/ysyl/733400002008080121122520.htm

農曆七月鬼門開,林美秀完全不擔心,還表示,有「薑王爺」保祐,一切安啦!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最「神」的薑王爺,其實一直沒現身,
但「陳林西施女士兒」林美秀卻開心宣布:「薑王爺今天正式出道啦!而今天就是他的生日。」
她還打趣地說:
「真的多虧有薑王爺保佑,讓命中收視率一直飆高,讓我因為命中而能人氣旺起來,
還接下了『哇!好神』網路拜拜服務平台的代言,薑王爺真的好神啊!」

有沒有很方便~
不需要出門就可以誠心祈福(重點是要帶著真誠的心哦!)
點光明燈~求財~求運勢~求升遷~求子女~求愛情順利~事業順利~求平安健康~
大大小小的心願~讓好神來讓你美夢成真!
你可以不信~但~重點是~~~加入會員免費~
夠吸引人了吧~不需要花你半毛錢~可以24小時祈求平安健康~
試試看也無妨咩~你們說是不是啊!
除了加入會員免費之外~
還有6大好禮送給你
~(如圖示)
我也去加入了會員~馬上獲得了155個金元寶~(還有免費的一尊神哦~)
還有還有~玩了一個我覺得很有趣~又可以練眼明手快的一個Q遊戲~

請了一尊【五路財神】
 
希望能招來各方財運,正偏財都一起旺

重點來了~~~一點都不誇張~(有實例~我還拍了照片存證~)
我中了發票啦~(加入會員的後兩天)
--------這次98年03/26的中獎號碼其中一組是282哦~
雖然~才區區200元~但~我很感動了耶~(天曉得我已經幾百年沒中過發票了~)
我超感恩的~~
各位~這樣免費的如此好康~還不心動嗎?
希望可以跟我一樣好運到的~請點我~免費加入會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