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就是給別人機會




昨天一個朋友問我有沒有朋友嫌女朋友太多的?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他..)

我就在想!!   會有這種人嗎?


假如有因該也是長的很帥很帥吧!

但是我可沒有 因為我不花心 超級專一的喔




於是我就上網幫她找看看有沒有人在徵友

因為他說他好想好想要有女朋友喔


所以我找找找

找了奇摩交友     pc交友     那感覺他都不太喜歡

畢竟是在虛擬世界認識的


我就問他 !!!    那你到底想怎樣交到女朋友

他就說有沒有想以前相親的方法



挖哩勒#$%#^%$.......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有相親嗎?)

熱心的我還是幫她找看看

誰叫他是我的好朋友捏.....



找到ㄧ家私人的徵婚社

先加入會員....然後錄影

就像娶外勞一樣的模式    

還要錄影!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那不就跟晚上後半段電視再播那樣

重點!!    還有先付費(經額還不少)




所以他又不喜歡這種模式

後來我幫她找到了一間他超級喜歡的交友聯誼社

他的名子叫做
"晶彩生活"

他現再玩的不亦樂乎 還一直找我一起去

說要幫我出體驗價的錢

我就說過我是很專一的咩 等我單身我就去!

聽他說很好玩

還常常出去約會 看到就刺眼....





推薦給目前還單身的朋友  

可以去試看看唷~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0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